close

待續....
實在太忙了
今天一定來不急寫!!!!!!!
---------------------------------------------------
今天是97.01.09
終於有點閒暇的時間來寫寫東西了!!!!

新的一年,滿滿的行程
從2007年的12月份開始
生活過的再充實不過了

下班之後,到攤子為自已而努力
心裡好踏實
說不累嗎?
當然是騙人的,超累的吧哈!!!!!

但,我心裡滿滿滿滿滿的開心

漸漸聽到客人說
小美,我覺得你家的東西很有質感、很特別

有的客人,不見得會買
卻愛跟我聊天!!!!!
有人會問說,跟你聊這麼久,有買嗎?
沒買,幹麻聊這麼久?

我只有笑笑的回應

我的初衷
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實現一份自已的理想
以服務為目的
以客人的笑容為目的
以品質為目的
雖然不買,但他們卻也能帶著微笑、愉稅的心情離開我這
我的心裡,滿滿滿的驕傲

我喜歡幫客人搭配服飾
我喜歡從聊天當中知道他要的是什麼、走的是什麼風格
是大膽、是保守、是淡色、是鮮艷...

當然,這過程中還是會遇到品性比較不好的客人
但,也只能笑笑的告訴自已
這就是
磨.練

2007下半年,我給自已創造了一個新的開始
2008年,我還是一樣,要保持初衷,為每一位客人服務

能為自已的理想拉近實現的距離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很慶幸
我做到了!!!!!!!!

接下來
我會非常非常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